从克隆人到前世今生

  昨晚熬夜的时候顺带看了两部电影。《别让我走 Never Let Me Go》《I型起源 I Origins》,可以对比着看吧,会有不一的感觉。

Never Let Me Go

  关于克隆人之前有一部叫做《逃出克隆岛》,典型的商业片吧,这个有些不同,或许就是文艺了些,节奏慢了些,然后故事不在一样。他们有完整的短暂人生,一生只为别人而活着,有过去追求自己的幸福,却那么艰难。在挣扎,却也看不透,可又有谁在乎,谁会去放弃,梦想亦或生命,两者都是。
如果一幅画能够来窥探一个人的灵魂,倒不如说能否证明你是否有灵魂。

I Origins eye

  如果你相信来生,那么人死后能否记得自己的上辈子。从眼睛窥探灵魂,从眼睛发现自己的上辈子。永世,你拥有相同的眼睛,无论经历多少生死,I型起源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。

起源悲剧的人生

  故事讲述了她很多故事,关于她为什么爱上这个博士,关于她喜欢的一切,关于她旅行的目的,只因为她相信前世与他相识相知。没有去否认,但这终究是个悲剧人物,一种幽闭恐惧症,然后拔凉拔凉的。

印度小女孩

  这是结局,一个印度小女孩,同样的眼睛,同样的性格,同样的恐惧。不得不让人信服,我找到了你。

  最后的彩蛋,明显比较好玩,想想爱因施坦、罗斯福等等人聚在一起会是怎样,难道编剧还打算再来一部么,虽然小众,虽然伪科学,但值得深思。信与不信,在于你。

25条评论在“从克隆人到前世今生”

  1. 冒昧打扰了,话说看了你的博客觉得你挺喜欢折腾的,有兴趣一起创业不?想做一个东西,让所有的有能力的程序员可以在家上班还能体现最大价值(赚得多)话说我不是广告 在上海有个小团队而且已经运作大半年了…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