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.2014.02.20

  博客总得写点什么吧,想了好几次,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头。

  有时候想聊聊电影什么的吧,有真没有什么好电影可以看,大闹天宫吧,故事已经发展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,还怎么谈。而之前看的一部科幻片,“安德的游戏”确实有故事,但是不是让人顿时觉得压力巨大,很难释怀。

  或者说得看看喜剧什么的,魔法保姆,一部比较旧的电影,但真心值得期待最后那意想不到的结局。

  毕业设计,做的进度很慢,来学校都一个星期了,而我才刚刚搞定用户管理的后台功能,是不是有点迟钝我也说不出来,慢慢做吧。工作什么的,不知道会不会耽误,学习就还在纠结之中,很多事考虑来考虑去,唉。

  新年下了两场雪了,很冷,可以这样说,真的很冷。没了以前对雪的那种感觉,更多的只是觉得真的冷。很期待快点步入春天,然而实际上武汉貌似从来没有春天,小小遗憾而已。

  慢慢的开始多喝茶,不管是当做一种习惯,还是什么。现在就是这样,试试忙忙碌碌的生活吧,毕竟迟早都要习惯。

  有人说,我还小,是的,我不否认,可我敢认同么。

29条评论在“随笔.2014.02.20”

    1. 怎么说呢,画面确实不错。几乎都是动画效果吧。我只能这样说。故事如果没看过原版西游记还是很OK的

        1. 生活中总还是有些东西可以写的,比如聊聊家常什么的,有什么不可了。只是很多时候觉得很单调,觉得少了些什么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