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的三天

2010年五月三日   天气很好
  前天早上在同学家帮他把电脑系统重装了一遍,深度的安装盘,完全傻瓜式的安装,两个多小时把所有事全部进行完了,包括十几款软件的重新安装!完事后就登陆博客把那篇关于世博会的文章更新了一下!不久之后,休息了一段时间,突然接到一个好友的短信说“博客打开全部是英文”!我当然也纳闷,我没写什么英语啊!何况我英语又是如此的垃圾。怀着不情愿的态度打开了博客,直接进的是手机版,发现没什么问题,就说是她手机的问题。可当我在电脑上打开主页是出现了这样的界面!
  当然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,就像这个页面一样http://lyu.cz.cc,在wordpress.org.cn中文论坛发了一张帖子求助,有人说是没有传文件,有人说是域名解析问题!真的是什么问题我现在也还没有弄清楚!几次之后,我无法在等了,开始寻觅新的空间!看了几款觉得都一样,想换一个好点的,可惜没找到!我想到了我的两个备份空间,可是一个无法绑定域名,而一个至始至终都无法绑定godaddy.com的域名,很是郁闷,但也无解。我早上九点去同学家,可到下午五点,不得不离开时将域名解析换成原来的,还是期待它能恢复!
  第二天,还是这样!我已经不再有任何幻想了,决定在找个空间,很早就上街了,在一家文具店里,和老板很熟,就在那里找着,找着。终于找到了一个,只是不是Cpanel控制面板的很不喜欢,好不容易将备份的文件和数据库传上去后,却发现文件目录全部不可写。起初用FTP改了一个多小时,没耐心了终于放弃了!下午一个人到网吧,在在线控制面板发现了一个选项,两秒钟把网站全部文件属性改为了777。本以为可以安心了,却发现,插件主题安装都存在API错误!罢了,主页说明了一下,就这样了!
  昨晚,在挂了的那个空间服务商重新申请了一下,快得出奇,十几分钟就OK了!用户名出来后,下了我一跳,竟是我以前的那个用户名!看来真的挂了!免费的还是不可靠,那天换收费的吧!不过现在,不可能,我没钱!
  今天,早晨到一个亲戚家,上网,恢复空间主要目的!两个小时解决了所有问题,再次进行了备份!还有多少,在空间安了一个新程序!现在,空间还算不错吧!等待我的博客更新吧!
  下午,该是上学的时候了,可是在看别人空间是看到有一个订阅到QQ邮箱的订阅。而自己却没有!弄了一个,发现可以验证博主,在此把验证字符发一下吧!“QQREADER374B0A1E870C9F59”
  三天,一个五一长假也没有过得安稳,希望下一次不要来得太早!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