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年的除夕

有种感觉,也不是幻觉这个除夕来的好早。今年请了5天假只是为了早点回家过年,年味一年不如一年,日子还是一样一样的过,有人在讨论春晚看或者不看。
一个人窝在被窝看春晚,怎么看呢?爱奇艺或CCTV 貌似渠道效果都不行,果然人多了就是不行!迫于压力,还是看YouTube吧,不过VPS 速度不行,还是上KCP隧道吧!一来,效果...

让人崩溃的win10

这都不知道是这周的第几次了,usb驱动一直有问题,导致某一块移动硬盘连接不上。好歹系统还能用!上次体验版升级卡到崩溃换了稳定版就好些了,不过一直有些驱动问题!
直到我重新试用了一下早被我列入黑名单的驱动精灵,这下彻底崩溃了,安全模式都进不了,你可真厉害!
然后大半夜默默重装系统!

为什么感觉一些不好的事情要发生,那么它一定就会发生

  想起要写这个内容是在一个月前,当时是开水烫着了手。
  烫着手本也是很常见的事情,之所以在意就是在倒水之前就感觉自己会被烫着,觉着觉着然后果然就烫着了,可能是预先分析发现情况不对头,结果还是这样干了,然后就悲剧了咯。
  这只是很多事情中的一件,上一次记忆犹新的是在一次爬山时,从一块石头上下来...

《你的名字》中刻意隐藏的问题

这是一篇,留存了很久的草稿,在无意中得知这部动漫是一部穿越类型故事时的问题。
为什么男女主角没发现时间不对,难道是故意的么,对的,一定是故意的。
可能发现了时间的问题,后面的故事就没得讲了,那多无聊,观众还看啥呢,至少我觉得有点太过突兀了。
有人喜欢这电影,喜欢的就将就着看吧。整个故事都很美,可惜要...

崩溃的边缘

  之前也没有这样想过,是否自己挣处于崩溃的边缘,现在想想或许就是这样。
  或许也没那么糟糕,只是加班有点多,自己的生物钟有点混乱,每天得六点爬起来一趟,而那时候睡觉也没多久。
  或许只是每天事情太多的缘故,让自己有些无暇顾及去想太多。每天,需要有那么几个小时无所事事瞎忙活自己那些无关紧要的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