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有恋母情结

母亲  史记中有这么一段。“夫天者,人之始也。父母者,人之本也。人穷则反本,故劳苦倦极,未尝上呼天也;疾痛惨怛,未尝上呼父母也。”
  人在痛苦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的父母。对于,母亲又何尝上是这样呢!每天都会去想,去记忆,在脑海中为她写下一个影响。爱母亲,理由太多太多,而这些只因为她是我的的母亲。
  我会去想她,因为我沮丧,我无助,我迷茫。母亲上会是痛苦的代吊词,而且痛苦的归宿。
  你也会想和她说很多很多,我也会,她也会想和我们说很多很多。但往往都选择沉默,沉默不算一种交流方式,是一种折磨,对一个家庭的折磨。我就是一个代表,不断对这个三口之家经行折磨。代沟吧,我与母亲之间的代沟,很深但更像一张一捅就破的宣纸,谁都害怕打破这种宁静,即使是有好处的。
  静下心来,我就会有一种不知所措的预感,想找个人来问问,可惜那个人永远不在,失落,妈妈,又在哪里。
  很多时候,有一个人,像你的母亲,却又不像。他能够给与你勇气,希望,缺和你相距那么的遥远,你看不清她,你不认识她,在那一刻,给与你希望的那一刻。如果一切是真实,会是怎样一个故事,感动还是风趣。
  母亲,想着妈妈,恋母情结,这是每一个孩子的特征。

26条评论在“人人都有恋母情结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