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同桌的心理游戏


  大约一个星期以前,心情有点不好,什么原因早忘了!这可能也让我那位可怜的同桌不好受,只因为我用透明胶在我们两个之间拉了一条线。很明显的分界限。
  那是一个中午,整个下午,我一直沉默,不知在想些什么,也没有注意她。偶尔她也会用手扯几下,之后冷酷的一笑了之。之后又是一个无声无息的世界,我们两个恰是形同陌路的过客。谁都不愿意看到此类情形发送,不过我有了一个小小的决定,我一直这样下去,有一天她会怎么。
  晚自习前,课后有人打破了界限,从来吧!晚自习前又断了,这次更牢靠,第二天还是断了。第二天依旧,我将其难做一场游戏,很自然的猜到是她,她不断地在破坏,这期间我们没有一句话。她的性格开始变得不是那么自然,有一点愤怒,却没有任何言语。
  她不知道是不是很可怜,心情如此糟糕却没有一点儿办法,只能转过脸去。声音,少了它一切都会变得可怕不可琢磨。这不是一种孤独,而是一种恐惧,她害怕会发生什么。而我要做的只是让她从我的言语中消失。她应该很期待放假,的确第二天就放假了,对于她是多么高兴的一件事啊。
  昨天,假后来校,她试图改变些什么,我心依旧,当然没有了那条封锁线。今天,她的状态很不好,当然不是因为我,是在家里电视的诱惑。直到下午过后我们依旧是无言,她似乎已经没什么情感,仿佛改头换面一般。当然这是在我来。
  昨天我就决定需要改变现状。现在几句话,几分距离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  这应该算是一个游戏,可以算是无聊的游戏,游戏之后有什么收获?几乎没有,也许她过于脆弱,还是过于坚贞。总之,她承受不了沉寂带来的恐惧。我是对是错不再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,明天……

6条评论在“与同桌的心理游戏”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