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种奇怪的感觉

  刚才心里很难过,可能博客不会天天更新了。一种直觉,似乎暗示着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,是一定会有。我很害怕这种感觉,即使是在一个人被别人冷漠时更痛苦,我无法猜测将要发生什么,或者已经发生了什么。这种感觉很难受,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!

8条评论在“一种奇怪的感觉”

  1. @all 我不知道你们是何种想法,至少和我不同,我不认为存在第六感,我的直觉一向很不准。我的苦恼并非来自于你们所谓的什么什么。

  2. 要高考了,压力肯定很大的,适当出去放松,无须每天都来折腾(暂且这么说吧)。眼前高考才是大事!!祝你好运!!!

  3. 其实当我们弄博客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要面对的是 随兴 这个话题!我们不是在指望博客什么 而是在放松的时刻将自己的感受和爱好记录下来!留做纪念或分享给网友!所以没有必要的让自己每天去更新! 如果现在的你这样苦恼,那我更加苦恼了!因为我已经写不出我应有的文章了!退化了已经 呵呵!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