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聊青春

玩,儿时的乐趣
  总有几天觉得时间过得好快,事实上真的是如此。一个上午,四节课,可以为一个无聊的游戏混掉两节,肯定某一天会后悔,高中毕竟就这样过来的。现在只是还不觉得,很多情况会觉得老师讲得好简单,如果认真听一下,发现老师讲得挺好,就是太慢。原来就是所有人一样,一样没听,一样等着后悔,和上大学前那会一样。

  同样的错误,如果它足够经典,可以犯N次,这有什么关系呢,毕竟有了前N次的教训,至于后果么,照例生活,照例浑浑噩噩。

  度过清明,很快就是五一,又是三天,很短的。因为经常三天假。我只能说我们好悠闲,常常放假,还可以放大半年,不过放假能做的事,除了游戏还有啥,真没啥了,在电影看完之后,就剩这,不会干别的。学习的大好时光没有压力纯属无稽之谈。

  有个问题就是,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我没兴趣我不学,我有兴趣我一定能学好。应该是非常正确的逻辑,不过眼前的事都没戏,别的不就成笑谈了么,正确的逻辑有什么用,程序经常出BUG,是逻辑的问题么,人的问题。

  青春该干的三件事,玩,好好玩,想方设法的玩。玩,有时间去玩,青春时间充足,大学就是典型代表,大学一完,你也就玩完了。好好玩,没钱啥都别说,自己一边慢慢玩。想方设法玩,啥都不会玩个毛线,万一把自己玩拜拜了怎么办。

  就是这样,经历着一个无聊的青春,谁能说说有啥事比找BUG更无聊。

4条评论在“聊聊青春”

  1. 最近经常看到别人说,再不疯狂就老了。本来别人不想疯不爱疯,这不是逼人发疯吗?自己的日子,爱怎么过就怎么过。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