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阳楼记

此时此刻,正在岳阳楼景区逛。如果说不同,当然说的和黄鹤楼比,风景确实比黄鹤楼那里漂亮,毕竟这里有这么大一个洞庭湖。
今天的天气不是一般的好,至少这几个小时就没见天上阴过一会,可能这地方就是这样,如果这里下雨应该也挺不错的,这么多亭子,这么多长廊,各种流水。只能说人造景观不错,湖边应该更盛,柳树特...

一不小心得到的GALAXY S4

  前几天,去北京,蓝桥杯,获奖了,这是奖品。
  之后拆开一看,I959电信版,有没有失落了,当然没有,就是有点小小麻烦而已。而且这个麻烦之后才发现,昨天晚上,折腾了半天发现手机没办法上网,这个够麻烦的吧。网上应该有提供另一种解决方案,就是使用G网补丁。
  这个G网补丁呢,说复杂吧还真不复杂但是就是...

来趟北京不容易

  好不容易,终于把这次蓝桥杯的考试给结束掉了,虽然自由四个小时,但还是挺不容易的,里面时间过得不是一般的快。结果还是有一个问题没搞定。
  二叉树应该很多人都清楚,但是把二叉树打印出来,看起来不难,但是就是搞不定,因为破要求比较多。
  明天应该就是出去玩了,先去天坛,然后再去哪还在考虑当中,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