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时光

西樵山瀑布
  最后一个暑假,出去旅游的计划放弃了,就把广州附近全部逛一遍算了,过两天先去西樵山,这大热天人应该不多,只要不变天一切还不错。然后过段时间去广州逛白云山,一天不知道够不够。

  这几天,早上跑跑步,中午睡睡觉,一天过得快得很,偶尔找人聊聊天,还是比较舒坦的。每天六点起床,8点开始闲得慌,然后两个半小时的电影过电视,之后一个半小时买菜做饭,一个小时吃饭休息,然后睡觉过看书写代码或找人打发时间,更多的是睡觉,一般醒来就四点多了,吃点东西,重复中午的活动就天黑了,然后看电视或电影,之后睡觉。最期待是不要在五点之前就醒了,而且是那种彻底睡不着的清醒。

  看吧,时间挺好消磨的,只要不觉得累。做饭虽然没什么意思,但是至少有事可做,一天到晚睡多没意思啊。

  有个问题就是,为啥总觉得盐放少了呢,这是病,得改。

  突然发现QQ用得好不爽,冷冷清清,空间总是那些人在更新,总是那些人在线,那些人隐身。所以我转投微信,最近发现它比较省流量,这是关键。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