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的期末

  有谁会想到,一次期末考试带来的,没有紧张的气氛,也没有新年到来的期待。
  随之而来的是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,没有冰凉的座椅,更别谈找个教室呆着,老老实实选个没人的地方,让青春一点一滴地流失,见证的只是时间。
  几年前有这样一天,一个中学生揣着一本书呆坐在教室的一角。透过纸张,流露的恰是苦闷,一个同学从身边穿过,表情依旧,多的只是一丝遐想。
  有谁会在意,去关心那些和自己无关紧要的人和事呢!当然有,我就是一个,忧虑不会从嘴中说出,但眼中的茫然又会逃得过谁。轻轻地,合上你的双手,你又能想到什么,毕竟这不是终结,只是一个开始,你同样可以打开它,只要你愿意。有的人喜欢仰望天空,试图窥视那无穷的宇宙。他们心中有报复,有担忧,同样有着无奈。
  日子在慢慢的过,我在飞快的长大,可并没有留下什么,只是失去了许多许多。有人说,过去没有什么好留恋。我不认为是这样,过去有我的梦,有真实的快乐。但未来什么也不是,只是一块白板,等着你自己去书写人生,而且它很无情。我告诉过我自己“你永远别想抓住自己的未来,因为是它牵着你在走,但你可以看看你的过去”。
  因为有你我,你我的世界才不会停止。因为时间在动,你我才能拥有自己的世界。没有对将来的渴望,时间是否会停止,你我永远无从得知。我知道因为有过过去,才会有将来。
  期末并非终结,只是无奈的开始。

当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
写下你最简单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