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4 关闭相机声音

  出于自己的需要,为了关闭照相机的声音,所以写了一个小小应用。当然并不是所有手机都会需要,所以没有做机型适配,只支持Galaxy S4这个玩意无论什么情况下都有声音,在手机Root后想了个简单的办法就是把照相机声音文件给移动掉就行了,事实也是如此,方法很简单改个名字就行了。
  还有这个图标,应该还不算丑吧...

地球停转之日

  很久之前有看过五几年的那部老电影,以现在的角度看真不咋地,处处充满了核威胁论。地球停转也只是让世界停电,然时钟停止,真算不算地球停转。
  昨天抽空看了一下08年重拍的版本,怎么说了,还是有点小小失望,不如之前就谈核威胁来的实在,而是反谈人性。虽然有很大的不同,不过机器人都足够强大,毁灭地球的方...

自行车环武汉

9月20日,中秋节的后一天,开始了一场武汉环游之旅
  看这张图,这个环还是挺大的,原本只想围绕半个东湖转转,结果确改道跑了这么远,说累就还好,因为一路上一直都在休息。
  出了学校第一站停下来的应该属于东湖东路了,毕竟当时那里人比较多,而且又正好可以看到整个东湖,样子还是不错,就是霾太重,远处都是...

中秋节快乐

  又是一年中秋,又是一家团圆时,我们只需幸福并快乐着,这样就足以。无论我们生在何方,有多少朋友,我们总是不能去忘怀,我们那个家。
  去年中秋怎么度过的已经忘了,只知道那时也没这么多感慨。
  或许只是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情怀吧,正是如此,我们才更应该去爱。
  有没有想过,今日之后,忘了家,毅然投...

如果每晚失眠该多好

  如果每晚失眠,然后每天早起,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  早上一起来发现胸口痛,虽然不如上次严重,但是很不舒服,看来哪天真得去检查一下了。只是期望结果不要和我想的一样,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。
  想想我是不是应该去复习四级单词,毕竟四级还得过,挺麻烦的。
  难道早起能够引起反胃么?我刚才咋了...